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您在我心中是個好爸爸;但是,你有一個缺點:你有時太武斷了,常常誤會了我。這一點讓我很難接受。

  爸爸,還記得上次嗎?那天,你出門買東西了,我獨自一人在家做作業。當我有一道題目不會做時,我看見你的筆記本電腦開着,就想在電腦上查找相關的資料。可是,我剛打開網頁時,您卻回來了,見我不在寫作業,而在電腦桌旁擺弄着鼠標,您生氣地向我吼叫:“你就這麼不自覺嗎?知道家長不在家就爭分奪秒的上網玩遊戲,玩電腦,學習沒見你這樣刻苦努力,長大以後想打工嗎?”“可…可是我在查……”沒等我把話說完,您又生氣地說:“可什麼可,玩了就玩了,還想狡辯,你當大人都這樣好糊弄啊!以後別碰我的電腦,趕緊做作業。”。

  “爸爸,我真的就是在查資料呀!我沒在玩遊戲,你怎麼就不聽我解釋呢!”我在心裡委屈地默默念道,直頭傷心地嗚咽着,我只想對您說:“爸爸,你真誤會我了!”

  爸爸,這是我一直想說的心裡話,你能理解我嗎

  雲南紅河蒙自縣雲南省紅河州蒙自市第三小學四年級:鄧錕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