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有許多心裡話想向您說,可是一直沒有機會,今天,我要向您說說我的心裡話。 

 爸爸,您什麼都好,就是愛吸煙、喝酒。為了工作,為了應酬朋友,倒也不說,可您嘗嘗喝醉,未免也太讓家人操碎了心。哎!喝酒前您總對媽媽發誓:“我保證這一次絕對不會喝多的,我保證。”可是每當您回到家的時候,臉紅紅的,像剛從蒸籠里出來似的。有一次您剛回來,躺下就睡,連衣服都沒脫。您發過誓了,為什麼不遵守呢?我們一家人都憂心忡忡的。 

 再說一說您吸煙吧。曾經我看過一本書上介紹:吸煙等於慢性自殺,多吸一支煙能少或五分鐘!有一次,您讓我把您的香煙盒拿來,當我把香煙盒地給您的時候,清清楚楚的看見香煙盒上寫着:吸煙有害健康。既然香煙盒上都這麼說了,您為什麼還要繼續吸煙呢?我滿心的氣惱,向誰去發泄? 您還是拚命地一口接一口的吸煙,濃重的煙霧從您的嘴裡噴吐出來,飄散在您的四周。我勸您不要再繼續吸煙了,您還說我不懂事。 

 爸爸,吸煙喝酒有害健康,請您不要再繼續吸煙喝酒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