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有滿肚子話想跟您講,可是一直都沒有機會,我就借寫作文的機會講吧!

  爸爸,我們馬上快期末考試了,現在老師布置的作業非常地多,是因為老師想讓我們考個理想的成績來報答自己的爸爸媽媽。現在學習非常地緊張,我在家裡最多10點鐘才寫完老師布置的作業,我多麽希望有一個人能陪我聊天,但一直都沒人陪我聊,我總希望您能陪我聊天,可是您一直都在忙,沒有時間。

  爸爸,我希望您能抽點時間陪我聊天或看我學習的情況、教我做作業,難道這一點小問題您都不能解決嗎?

  爸爸,我想給您提出一些建議:您忙完了工作,就應該抽點時間陪我,這樣行嗎?如果是這樣我就能很快提高成績了!

  爸爸,我的這些建議您能做到嗎?可以的話就按照我的說法去做吧!好嗎?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