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大約三十來歲,偏高,皮膚白白的,蓄着小平頭,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看起來挺有學問的樣子,他雖然三十多歲了,但他和我可和得來呢!

  爸爸常和我做數奧題,下棋、唱歌、甚至打逛呢!

  有一次,我數學得了100分,高高興興地拿回家簽字。爸爸一看,走過來二話不說扭着我的耳朵說:“你怎麼才考86分?”

  “怎麼會喲,100分你都不認得了嗎?”我說。

  “你還敢狡辯。”爸爸說,“看我不大你。考差了不認錯還欺騙你老爸。”

  我從爸爸手裡搶過卷子一看,哇!怎麼拿錯了卷子?瞪了爸爸一眼說:“你仔細看看這是誰的?”

  “怎麼是張熱的。”爸爸說:“好女兒,對不起,我錯怪你了,原諒爸爸吧!”

  “這可不行,一句原諒就行了嗎?你錯了,該受懲罰。”

  “怎麼罰吧!我認了,誰叫我錯怪自己的女兒?”

  “嗯,這個嘛,罰你把我們的衣服洗乾淨。”我說。

  爸爸只好答應了,不一會兒,爸爸洗完了,我一看,真乾淨,但是我不想讓爸爸輕易過關,故意說:“你看看,衣服後面這麼臟。真沒出息,衣服都洗不幹凈。”

  爸爸只好又去洗,過了一會兒,拿過來說:“這回行了吧!”

  “不行,不行,沒幹凈!”

  爸爸說:“鬼丫頭,老爸洗乾淨了,你還說沒洗乾淨,算你狠,今天,我算栽在你手裡了。”他只好又去洗,然後又給我看。

  我看了看,故意咳兩聲,說:“這嘛——還差不多。”

  “鬼丫頭,今天是我錯了,下次你犯錯誤,老爸可不會客氣了。”

  “今天是今天,至於以後嘛——嗯!”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爸爸,親愛的朋友,你和你的爸爸怎麼樣呢?說出來讓我們高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