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我想對您說,您在我心中就好比天上的一顆明星。可是,這顆明星卻粘上了一粒灰塵,也就是這一粒灰塵,使這顆明星不再閃亮,那麼這顆灰塵是什麼呢?原來,這粒灰塵就是爸爸一個最大的缺點----抽煙。 

  爸爸,您知道嗎?當您抽煙時,屋裡立刻“煙霧”四起。記得有一次,我回到家,剛一打開門,呵!一大團的煙向我撲面而來。我打開燈,胡亂地闖進您的房間,呵!更大的煙向我撲來,嗆得我喘不過氣來,讓我連退了好幾步。我從桌子上搬下電風扇,打開電源,過了半天,煙才被吹跑。這時,我才看見您正坐在電視機旁邊,嘴裡叨着一支煙,而地上已經有好幾個煙頭了,後來才知道您是在考慮事情。 

  還有一次,我生病了,不停地咳嗽,您雖然對我無微不至地照顧,可是我並不開心,我的病就是您抽煙引起的啊!因為被動吸煙比自己吸煙還要嚴重。我想不再讓爸爸抽煙,您也想戒煙,可是天意不隨人願,事實和爸爸的行動證明了這個字:不可能。我想讓爸爸戒煙的夢想以一次破滅了。 

爸爸,為了全家人的健康,兒子多想讓您戒煙啊,您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