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鬍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鬍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的鬍子

爸爸長着高高的個子,黑黝黝的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最有特點的是他的鬍子。那唇邊、腮邊的鬍子密密麻麻,好像頭髮長錯了一樣,長到了唇邊、腮邊了。小時候,他常用鬍子扎得我咯咯直笑。

爸爸是位醫生,他們馬上就要進行資格考試了。這幾天,爸爸一直忙着準備迎接考試,不是琢磨病例就是畫圖分析理解,就連鬍子也忘了刮。這一天,媽媽奪過去他手中的筆和紙,火冒三丈地喊道:“你把鬍子颳了以後再吃飯。”說著把筆和紙往桌子上一摔,雙手叉腰。爸爸幽默地說:“遵命,夫人!”可是爸爸的鬍子剛刮到一半,他像想起什麼的似的,拿着書就往外面跑,媽媽氣得直跺腳,嘴裡還說:“你給我回來,鬍子才剛刮到一半呢!”可爸爸連頭也不回地跑了。第二天爸爸沒回家,到了第三天上午,爸爸笑眯眯地拿着書走進家門,高興地衝著我們說:“我考試拿了個100分。”這時,我才看到爸爸為了考試得到好成績眼裡都熬出了血絲,而他的臉上綻放的卻是無比自豪的笑容。這兩天沒見他的鬍子又長了。他抱起我又親又吻,“哎喲,爸爸的鬍子好扎人。”爸爸聽了馬上放下我,高興地去刮鬍子去了,嘴裡還哼着小曲呢!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心裡有多高興。

過了幾天,證書發下來了,別提我老爸他有多高興了,請我和媽媽去飯店吃好吃的,媽媽卻說他樂暈了頭。其實爸爸最清楚他好久都沒帶我和媽媽出去了,他想借這個機會好好陪陪我們吧。

家裡的病號越來越多了,這幾天忙壞了爸爸,他的鬍子又多了起來,多得都快變成了獅子了。不管爸爸的鬍子多長,他永遠是我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鬍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鬍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