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這一年以來,我有很多話想對您說說,今天就藉此機會跟您訴說吧! 

  老師,您就像辛勤的園丁, 哺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老師,您就像一盞啟明燈,為我們照亮前進的道路,老師,您辛苦了! 

  記得有一次,您得了重感冒,還穿着單薄的衣服,冒着刺骨寒風來給我們上課,你上課的一聲咳嗽和一陣陣哆嗦都使我很心痛,我幾次想上前跟你說“休息一天,回家吧!”可我知道你一定會這樣說:“感冒是小事耽誤了學習是大事。”老師,您永遠那麼善解人意,永遠都在為我們着想。 

  已經深夜了一點鐘了,人們早以進入了甜密美麗的夢鄉。而您呢?還在檯燈下備寫明天的教材,為我們批改作業。您為我們付出的實在是太多,太多…… 

  每當您批評同學,同學們總是迷惑不解;其實我知道,這是您愛的流露,是您關心同學們的表現,您就好比是我們的母親,天下人都知道,有哪個母親不為我們這些兒女着想呢? 

  老師,您為了我們的成長,操碎了心;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溫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謝謝您,親愛的老師,我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的付出。 

  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