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王老師永遠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老師永遠留在我的記憶深處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小學的六年生涯中有很多的教育與關懷,但是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在我三年級叫我的王老師。

  那一次在體育課上我和同學在操場賽跑,可是因為我跑的太快太猛被一顆石子給絆倒啦我的腿在地下被一些石子擦傷把我兩個膝蓋的皮給次掉啦,這件事很快傳入老是的耳中,老師聞風而來,老是來的時候我疼的都哭出來啦。

  老師見此狀況,趕緊進辦公室去拿電動車的鑰匙。讓其他的同學把我扶到電動車上,老師騎着電動車很快的到啦學校旁邊的一個小診所老師急忙的把醫生給叫來給我消毒,包紮,我可一從老師的緊張中看到老是對我的關心,老師先幫我把醫藥費給付了,然後站在診所門口見的我的家長快到時,老是默默的離開啦。

  還記得那次我考試考的很差靠啦個不及格49分,當時我就哭了因為我考的很差怕老師打我,當我的心情剛剛好了一點,老是有找我去辦公室,我以為老師要打我,可是我錯啦。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是在用諄諄教導來教育我,這件事情到現在我還是記憶猶新。

  這為就是教育有方一直留在我記憶深處的王老師。

  河南南陽鎮平縣鎮平縣察院一小六年級二班六年級:wangyajun59178

您正在瀏覽: 王老師永遠留在我的記憶深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老師永遠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