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每當我背着書包走進校園,總看見您親切的笑容,嬌小的身影。每當我端坐在課桌前,總聆聽到您細心的講解,娓娓動聽的聲音。 

  您陪伴我們已經走過八百多個日子,您總把我們當作自己的孩子,點點滴滴、牽挂在心。老師,我們一天天在長大,我們的心裡總有無數的感恩、總有無數的話兒想請您聽聽。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就像一位勤勞、善良的園丁。三尺講台就是您耕耘的天地,您用知識的犁耙,揮灑汗水、播種希望,讓陽光雨露滋潤着我們純真的心靈。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就像一位技藝高超的魔術師。您總能用春風細雨般的言語,讓有時落的我變的更自信,讓有些調皮的夥伴上課變的更專心。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就像一位聖潔的天使,奉獻出自己,呵護着我們。身體倦了,您卻說:“不累,不累。”聲音有點嘶啞了,您卻說:“不要緊,不要緊。”生病的時候,您還說:“我還行,我還行。”老師啊!您就像一根蠟燭,燃燒着自己,照亮了我們。 

  老師,我想對您說,我們深深的愛着您,我們向您保證:“一定會好好學習,努力發奮。長大后,一定成為有用之才;成為祖國的接班人。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