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飽了口福的李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飽了口福的李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全校組織我們四年級全體師生到青年林秋遊。

  剛到青年林,只見有的同學三五成群地吃起各自帶來的各色酸、甜、苦、辣、麻、鹹的東西來,大飽口福;有的同學正七、八個一夥,跑到山草里采蘑菇;有的同學正在打果子仗……而我呢,卻和同學們一起追着老師“喂”東西,事情看似簡單,其實,還真有趣。

  要“喂”,當然少不了吃的,於是,我拿了一隻塑料口袋,將什麼雞腿呀、土司呀、果凍呀、八寶粥呀等等等,統統裝進口袋裡,然後提到李面前“李老師,我……”沒等我說完,一個同學就打斷我的話:“李老師,吃我的吧!我這個可是最最……”“難吃的薯條”,沒等他說完,我也急忙打斷他的話說,終於“報復”了他一下,我在心理暗自竊喜。這時,十幾隻手“刷刷刷”地舉到了李老師面前,這手上有的拿着薯條,有的拿着薯片,有的拿着果凍,有的拿着開心果……只見他們有的喊“李老師,先吃我的”,有的喊“還是先吃我的”……這時我也不甘示弱,扯起嗓子以最大的聲音喊到:“李老師,我給你一個‘愛心之吻’(果凍)”。李老師從唧唧喳喳的嘈雜聲中聽到了我的吶喊聲,定了定神,慈祥的端詳着我,露出了滿意的微笑,並欣然收下我的“愛心之吻”。而同學們見我“打廣告”的效率這麼大,便紛紛效仿着說“李老師,我給你一個‘美國式開心果’”,“李老師,我給你‘百事可樂”,同時,祝願你百事可樂”……同學們又喊又跳,李老師都象徵性的收下了同學們的“禮物”。兩隻手都不空,有餅乾、有火腿腸……李老師連連擺手,別給了,你們看我兩手不空,只有一張嘴,你們的心意我領了……可大家依然又蹦又跳,吶喊聲還是連綿不斷,李老師左躲右閃,轉過身來,還是避不開,她大聲地說“別給了,我嘴裡都塞不下了”。話音未落,撒腿就繞着大樹跑,而我們卻在後面追,一圈、兩圈……把身後的一群同學丟在那兒發愣,只有兩秒鐘,李老師突然剎車,掉頭就往回跑,同學們反應過來了又往回跑……

  過了許久,同學們都累的癱坐在地上,大家面面相視,開心滿意地笑着,李老師也累得喘着氣停了下來,上氣不接下氣地對大家說:“同學們,謝謝你們,今天我真是大飽口福了”……

您正在瀏覽: 飽了口福的李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飽了口福的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