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黃老師,您還記得嗎?我剛升入三年級的時候。那天,我沒有見到張老師那熟悉美麗的身影,心裡很失望。之後,我見到了您。您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嚴肅,想象您會帶我們這個差班。

  說實話,剛開始我一點都不喜歡您,因為您對我們來說太陌生了。上課的時候,要是以前的話,我們聽到的會是:坐下吧,寶貝兒。可是,您卻只冷冷的說了句:坐下!上課的時候,我大氣都不敢喘一下,生怕受到批評。可之後發生的一件事,使我對您的印象轉變了,甚至喜歡上了您。

  記得您第一次給我們布置作業,我就得了“下”。當然,這並不是我故意的,畢竟新來了個班主任,誰都想給老師留下個好印象,我也不例外。可是,後來的結果卻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我竟然得了“下”!當時,我站在講台上,指着評分欄說:“這老師怎麼這樣嘛!要是張老師,肯定給我得‘優’!”下課後,我被您叫到了辦公室,您心平氣和的對我說:“顏愛晶,這件事,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得更好,所以,不要讓我失望……”看着您的微笑,我越來越覺得無地自容。隨後,淚水溢滿了我的眼眶。我急忙走出了辦公室,把眼淚擦掉。當天晚上,我認認真真的把作業重寫了一遍。第二天,您當眾表揚了我,我心裡不知有多麼高興呢!看着您的笑容,我越來越覺得您就是個天使!

  時間在流逝,不知不覺三年過去了,再過一年,我就該離開您了。但是,我還是要說聲:謝謝您,老師!感謝您在我身上所花的心血,感謝您對我的認真負責,感謝您對我付出的一切一切,謝謝您,老師!

  王傑小學五年級:顏愛晶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