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六年級時的語文老師是一個好老師。我非常敬仰她,是她的語言震撼了我,是她的行動感動了我,才使我鼓起勇氣去做好每一件事情,她就是人見人愛的胡老師。六年級的第一學期,我參加了學校的語文能力競賽,是和整個新塘鎮的好學生一起在學校的電教室考試。老師本來是想叫溫朔遜去的,但是後來老覺得他說話有點拖,到時候口試這樣會扣分的。所以就選我去了,剛開始我還忐忑不安,是老師的語言震撼了我,是老師的行為感動了我,於是我就鼓起勇氣,決定冒一下這個“險”。還沒到競賽之前,老師給了我一些口語交際的練習做,等我把練習做完后就給老師看。應為我覺得一些寫的不怎麽好,又想不出來了,所以老師就要叫我怎麼寫。就是因為這樣,老師犧牲了自己的課餘時間,來給我補習。這些我都看在眼裡。於是我決定了,我一定要在競賽中拿個好成績!到了考試當天,我準備去電教室的時候,老師依然是一副對我滿懷希望的樣子,這是我更加有信心去考好這次比賽了。一個上午過去了,考試也結束了。幾天過後,成績出來了,我得了三等獎。這都是老師的功勞啊!沒有老師的鼓勵和輔導,就不會有這個美好的時刻。俗話都說,我們是祖國的花朵,那老師就是那辛勤的園丁。在此,我要忠誠的向老師說:“老師,謝謝您!”

  六年級:霖伊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