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老師 

  班主任又換了!四年裡換了兩個班主任,也只有我們那大名鼎鼎的四三班了吧? 

  新來的老師姓林,矮矮的,胖胖的,一看就是慈祥和藹之人,面龐上永遠掛着笑容,莫非是傳說中的好好先生?不!應該是好好婆婆! 

  不瞞你說,我們之前的班主任個個有着自己的特點,不知這林老師有什麼獨特之處,挺期待的。 

  上學第一天,這位林老師就把我們給震了,果真是不同凡響!按照國際慣例,她檢查了一下暑假作業完成情況,果然不出我所料,幾根老得不能再老的油條,戰戰兢兢地站了起來,原以為又像葉老師那樣大批特批,(一想到那個場面,我忍不住打了好幾個寒顫,想當年……咳咳咳咳,不說了)沒想到林老師和顏悅色地對那些不幸的同仁們說:“待會兒我問問你們沒做作業的理由,看誰的理由充足,理由如果充足,我會考慮既往不咎,當然,我要請所有同學當一下裁判,評判一下理由是否充足,謝謝!” 

  理由評選大會?這招夠新穎,後面的時間儼然成為了一個辯論會,沒做作業的同學說出理由,接着林老師重複一下理由,然後其他同學隨意舉手,闡述自己的觀點,支持,亦或是反對,然後猜測一下那位同學的最佳不做作業理由,一個人的審訊(也許不能說是審訊吧,反正我也不知道用哪個詞語了)就結束了。 

  老師也真有耐心,一個人一個人下來,絕對可以冠以“一絲不苟”這個美名,總之,所有人都灰溜溜的坐下了。 

  事後,一同學對我說:“林老師的招數好像要比葉老師的厲害耶,葉老師在針對這件事狠批鄧皓澤時,他愣是沒掉一滴淚,而剛才,他好像哭了。” 

  林老師,以後我會更加了解你的! 

  指導教師——葉美英

您正在瀏覽: 新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