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無言的黑板擦,不顯山露水,把一生最美好的年華,呈現給粉筆和黑板,擦去了我們所犯的錯誤,卻擦老了自己的容顏。如果老師是寬闊的天空,那我們就是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的小鳥;如果老師是無邊無際的大海,那我們就是海里嬉戲的小魚;如果老師是一棵參天大樹,那我們就是在大樹下遮風擋雨、微弱不禁的小草……

  說到我的那麼多老師,給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作文老師宋老師。原本我的作文水平不怎麼好,有幸的是媽媽幫我報了作文補習班,我開始跟着宋老師學習寫作文了。宋老師總是用最好的方法、最通俗的語言教我寫作,在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我的作文水平大大提高了。現在的我獨立完成一篇作文,那是小菜一碟!

  宋老師不僅是我的良師,還是我的益友。

  每次學完作文,我都和宋老師一起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們邊走邊聊。宋老師說:“卓駿啊,你知道你的語文成績為什麼不穩定嗎?”我當時搖了搖頭,宋老師接著說:“主要的問題是你考試好了就驕傲,開始對學習懈怠了。當考試不好的時候,你又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了,成績又好上來了。一定要做到:勝者不驕傲,敗者不氣餒。”宋老師在給我講學習重要性的同時,還讓我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

  我們每一個人的成長,無不浸透着教師的心血。回首往事,老師的一個微笑,一個手勢,一句批語……都深深地留在了我的腦海里。

  五年級:呂卓駿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