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高仝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高仝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老師。有一天我寫玩作業,就上床睡覺。正在我呼呼大睡的時候,夢見我成為一名老師……

  我成為了一位老師,我正在貧困山區教學,我在山區里走了走,那裡亂七八糟的,簡直不堪入目,房子大多數是用土磚做的,學校是用竹子做的。

  我走進了那所學校,走進四年級一班,開始上課了,我給他們上了英語課,他們都在刻苦學習,我教給他們的單詞和句子都記住了。下課了,我走出教室,又偷偷的在門口看了一眼,竟然大多數同學都在複習功課。就這樣我和他們在不知不覺中已經相處了一年。

  我和那個班的學生共同學習,共同進步,共同成長。我想起了一句話:“世界上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所以我要為這個目標而奮鬥、努力!

  我現在就要更加努力、刻苦學習,長大后我一定要成為一名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高仝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高仝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