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好老師 

  是誰,把無知的我領入知識的世界?是誰,把我從一個只知道玩耍的幼兒園小朋友,變成一個會閱讀名著、算幾百以內加減乘除的小學生?她就是我的啟蒙老師——張老師。 

  張老師教我們語文,她對我們要求非常嚴格,我們每一次錯誤都逃不過她銳利的目光。有一次,我的語文作業沒有交,張老師來到我面前,一雙嚴厲的目光注視着我,問:“你的語文作業呢?”我不敢看張老師,把頭低下去,聲音比蚊子還小:“忘帶了……”張老師的目光更加嚴厲了,彷彿能看透我的五臟六腑:“真的嗎?”我心裡更緊張了,只好承認了因為貪玩,作業沒寫完。張老師並沒有狠狠批評我,只是用嚴厲的目光看着我說:“抓緊把作業補上!” 

  張老師的目光並不總是嚴厲的,有時她的眼神又非常溫和。我上語文課時非常喜歡回答問題,每當我回答對問題時,張老師臉上都會浮現和藹可親的笑容。二年級下學期我生了一段時間的病,張老師經常關心地問我是不是好一點了,還耐心地幫我補習落下的功課。 

  有人說,老師就像紅燭,燃燒自己卻照亮別人,我卻覺得老師更像園丁,辛勤地培育我們這些小樹苗,希望有一天我們能長大成才。我的每一點進步,都凝聚着老師的心血和汗水! 

  ——鄒韻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