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以前一直認為老師您對我有偏見,可就是因為那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您平時總會讓一些好同學去幫您做事情,然後拿出玲琅滿目的獎品,任他們挑選。每當這時,我都用羨慕的目光看着他們。但是,您從來都沒叫過我做事,所以一次也沒有得到過您的獎品。慢慢地,我的心態由羨慕轉化為嫉妒。

  一天,您又在發獎品了。我看着他們一個個像找到了寶藏一樣高興地接過獎品,我心中嫉妒的怒火到了極點,更耐不住對獎品的渴望,一下子站了起來,說:“老師,為什麼他們可以有獎品,而我不行?”您回答乾脆:“因為他們常幫我做事情。”我繼續追問:“那為什麼您沒讓我做。”您微笑地看着我,沒有回答,我心中仍舊疑惑不解。

  下課了,我悄悄地尾隨着您到了辦公室門口,小聲地說:“老師,我也想成為您的小幫手,我也想有獎品。”您閃動着那雙大眼睛,微笑着反問我:“那你有沒有為了成為我的小助手而努力過呢?若你想要實現這個願望,那就必須通過你自己的努力來建立我對你的信任。”您講了一大串具有哲理的話把我說得心服口服。我豁然開朗,心想:看來想成為老師的幫手,我一定要加倍努力才行。

  從此往後,我爭取課堂上踴躍舉手,爭取作業本上多得幾個優,爭取考試多考個100,給自己多點進步。

  終於,我的努力得到了回報。突然有一天,您讓我把厚厚的練習本拿到了辦公室,還獎了我一塊巧克力:“恭喜,你正式成為了我的小助手。”我接過您手中的巧克力,雖然小,金燦燦的外包裝卻顯得格外耀眼,我心中說不出有多高興。老師,謝謝您對我的培育。

  上海浦東新區建平實驗小學四年級:王祉靖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