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的日誌-----初見學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日誌-----初見學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的日誌-----初見學生... 標籤:日誌作文 初見作文 只如初見作文 人生若只如初見作文

要參加計算機考試了,可我卻一點都沒練習......而學校的夏令營恰好也在這一刻拉開帷幕!我心裡亂急了.一切都在我毫無準備的情形下開始了. 

  大概在早上6:30分到學校,在教室等學生和家長陸續到來.那一張張稚嫩的臉寫滿了純真.那些男生個子基本上都小小的,初步觀察,挺好動的居然有好幾個.不過女生幾乎都很乖巧!這架勢象極了當初的13班.但無論怎樣,我相信只要我真誠的面對他們,養成良好的習慣,一定能夠收穫同樣的真誠!所以我們初次見面的主題,我定為"學會欣賞身邊的同學,老師和自己". 

  幾天相處的日子,我為孩子們創設三次自我展示的機會:有自我介紹,有自薦優秀營員,有夏令營班級總結.孩子們剛開始時面面相覷,誰都不敢邁出這第一步.在我的鼓勵之下,眼看着他們踏着從容的步伐,走上講台.毫無保留的展示自我的風采,我感到很欣慰.雖然,他們的口頭表達能力達不到我設想的高度.但他們勇氣可嘉.......所以,我開始喜歡他們了,喜歡他們的真實,喜歡他們對我那種孩子般的依戀,喜歡他們看我時充滿信任的眼神,喜歡他們聽我講話時那種專註的表情,坐了很久了也沒喊累.還說老師你繼續說,我們都在聽呢!!!或許他們迫切的想了解這學校,想快速融入這集體吧!......這一切的一切,我都喜歡!我相信,他們也已經開始喜歡我了...... 

  三年的時光,我將和這些學生手拉手,心連心的度過,虔誠的希望我們初一(4)班今天付出努力,明天收穫輝煌!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日誌-----初見學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日誌-----初見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