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您說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四年級

  馮舒雅 

  鳥兒感恩翅膀,是翅膀讓它飛上了藍天;小花感謝陽光,是陽光淋浴它成長。而我要感謝親愛的吳老師您,是您帶我走進知識的大門,讓我從一個無知的小女孩到一個成熟了一點兒的小姑娘。 

  記得上學期四年級數學質量測評,我有幸加入了培優的隊伍,那時候您為了讓我們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每天傍晚給我們補習,每次街道兩旁的路燈都亮了,可您辦公室的燈還沒滅,還在認真地為我們批改作業。老師,您為了我們真是操碎了心! 

果然,我不負眾望,數學獲得了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績,您的眼裡流露出些許讚許的目光,臉上洋溢着欣慰的神情。之後,我就有點飄飄然了。 

  過了幾天,就來了一次單元測驗,這場考試來得有點突然,殺了我個措手不及,我竟然考了個兒80多分。下課後,您把我叫到辦公室,責問我為什麼考得這麼差,接着又對我說了一些語重心長的話:“學習不能驕傲,驕傲使人落後……”,聽着聽着,我流下了悔恨的淚水,並在這時,許下一個諾言:玩就要高高興興地玩,做就要認認真真地做。從這以後,我的成績明顯提高了,也穩定了。 

  吳老師,我明白,您的批評是出於對我的關心和愛護,讓我端正學習態度,更好地學習,取得更高的成績。沒有經歷過風雨,怎麼會看見彩虹?謝謝您,吳老師,您永遠是我學習路上的指向燈!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