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后老師,您辛苦了。您不但要給我們講課、批改作業,還要管理班級,這麼苦,這麼累,您可要注意休息。您可以在雙休日和家人一起出去散散心,這樣可以消除疲勞。 

  后老師,您就像母親一樣呵護着我們,您就像園丁一樣照顧着我們這些“花草”,您就像露珠一樣滋潤着我們的心田。 

  記得在星期二的時候,是您給了我自信。您那天為我們班級挑選作文競賽合適的人選,剛開始,您說道:“想參加作文競賽的同學請舉手。”剎那間,幾名同學果斷地舉起了手,之後,您又問了一遍,說:“想參加作文競賽的同學請舉手。”當時我猶豫了一下,糾結的心情使我感覺到我好像在說“我到底是舉還是不舉呀?”說完之後,您便說:“好,那我開始記名字了。王琪、何思晨……”在您記到我們這一組舉手的同學時,您向我問了一句“李志坤,怎麼,你不敢舉手嗎?是不是沒有信心,還是因為別的原因啊?”我當時想,“既然老師都這麼說了,那我是不是應該參加?不如藉此機會鍛煉一下自己。”之後,我便立馬舉起了手。全班同學都笑了,我覺得沒什麼可笑的。您也順便記上了我的名字。您又數了一下,發現還差兩個人,您便又選了我鄰桌:祁王斌和另一組的牛霞。后老師,是您給了我信心,我一定會在作文競賽當中取得一個好成績,用它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