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想對您說

  敬愛的何老師,有件事我早就想對您說了,但每次都不敢說,可能是缺乏勇氣,所以一直憋在心裡。

  打鈴上課了,教室里還是一如以往的嘰嘰喳喳,亂七八糟。我知道,您一定很苦惱,很生氣。

  當您正在聚精會神的講課時,有很多認真的同學在聽課,但偶爾有一兩個調皮搗蛋的同學在開小差。可您也不能夠太生氣啊,只要一生氣,您的身體就會受到傷害,同學們也會擔驚受怕,一節好好的語文課就會被攪得一團糟了。

  我建議,您以後再碰到一些開小差,在抽屜里看漫畫書的同學,也不要太生氣。您可以想:雖然他(她)開小差,看漫畫書,他(她)也會受到懲罰:罰抄書、成績下降、被批評……這叫自作自受!您也不要太自責自己會教出這樣的學生。畢竟,您也教出了陳傑、戴樂、李婷、何靜怡這樣的好學生。您只要盡自己的努力就好了。

  何老師,您在我心中的位置是多麼的神聖,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您就是為我們澆灌知識的花匠。為了我們,您付出了多少努力,多少汗水。 

  何老師,這是您學生的一些心裡話,請不要見怪,我期待着您能把您的愛心分給每一個同學,無論他(她)是聰明的,還是淘氣的。

  在此,我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