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鉛筆、橡皮、刨筆刀的奇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橡皮、刨筆刀的奇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鉛筆、橡皮、刨筆刀的奇遇 標籤:鉛筆和橡皮作文 轉筆刀作文 削筆刀作文 愛的奇迹作文

  一個星期天的中午,鉛筆、橡皮和刨筆刀一起從文具盒裡跑出來,鉛筆說:“要是我們能自由自在的多好呀!”橡皮和刨筆刀說:“對呀!能自由自在的多好呀,可以不受到難題的困擾,我們也輕鬆呀!”

  說完,它們三兄弟就跳出了房子。到了門口,它們看見了小花、小草、小樹它們想:“外面真好。”它們又跳呀跳呀,跳到大山裡的一叢小草里住了下來……

  才住了幾個月,鉛筆發霉了,橡皮打髒了,刨筆刀生鏽了,它們被人扔進了垃圾桶里。

  它們想:“要是以前我們沒有逃避困難就好了。”它們想着想着就睡著了。當它們醒來時已經被運到一家工廠,它們又被一個巨大的機器卷了進去,當它們出來時,發現自己已經變回原來小主人剛買回家的樣子了。它們蹦蹦跳跳地回到了家。

  從此他們再也不怕難題了,又一起快快樂樂地生活了。

  其實,鉛筆、橡皮和刨筆刀的故事還有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鉛筆、橡皮、刨筆刀的奇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橡皮、刨筆刀的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