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紙歷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紙歷險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嗨,先生們女士們,大家好!我是一張不足為奇的紙。 

  我的母親是一棵參天大樹,我的父親是大名鼎鼎的蔡倫。我的名氣可不小,我是中國四大發明之一,還是文房四寶之一,而且全世界人都離不開我。關於我的詞語有許多許多,如:紙上談兵、洛陽紙貴、紙老虎等等。 

  我有許多夢想,我想成為一本書,印上中華上下五千年悠久的歷史;我還想成為簽名紙或者一張百元大鈔……可到頭來,這些夢想都變成了泡影。我只不過是一張衛生紙。我被一位女士買了下來,放入衛生間,我的兄弟姐妹們都一個接一個被扔進了垃圾桶,馬上就要輪到我了,這是一個小男孩走進來,我大驚失色,恐怕把握人進垃圾桶,可小男孩把我這成了一朵小白花,放入了烈士陵園。晚上,我被清潔工人掃入了垃圾車,最後我又被廢物利用加工成了一張炮紙,卷上火藥製成炮竹賣給了孩子們。我被火一燒, “啪” 的一聲成為了灰燼。 

  我的一生就這樣匆匆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白紙歷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紙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