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小鳥,有潔白如意的羽毛、尖尖的嘴巴、一雙黑色的小眼睛、嬌嫩的身體和色彩鮮艷的尾巴,十分機靈。

  我那雙潔白如意的羽毛翅膀,它可以讓我在蔚藍的天空自由自地翱翔,帶我去好多好多祖國的大好河山遊覽,如:神秘的埃及金字塔、古埃及、神秘的溶洞……我那尖尖的嘴巴,它讓我在草地里吃掉許許多多的害蟲,帶來了很大的方便,津津有味地吃;一雙黑色的小眼睛讓我可以去探索許許多多的奧秘

  我的家住在高大的榕樹上,搭了一個又大有暖和的屋子,夏天,烈日炎炎,石頭都燙得紅了,可是,我不怕,因為我有榕樹那茂盛的葉子為我遮陰涼;秋天,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榕樹,榕樹搖着葉子向我說再見。

  我是一隻小小鳥,一隻機靈的小小鳥。

您正在瀏覽: 小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