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半塊橡皮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塊橡皮擦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見文具盒裡的那半塊橡皮擦,就會想起我最要好的朋友。——小夢。她中等個兒,烏黑的頭髮上夾着個藍色的蝴蝶結,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下面,長着個櫻桃小嘴。自從我認識她起,友誼的鎖鏈把我們鎖在一起,讓我們永不分開。

  記得有一次,期末考試的前幾分鐘,同學們都做着考前準備,我翻了一下文具盒。發現自己竟沒有帶橡皮擦,我再摸摸口袋。裡面一份錢也沒有,我急得快要哭了。這時,小夢走了過來,關切地問:“怎麼了?”“我忘帶橡皮擦了,都怪我,偏偏在這個時候忘帶。”我回答說。小夢看我急成這樣,什麼也沒說,只是三步並作兩步的走回座位。我轉過頭看了一下她,只見她遞給我半塊橡皮擦。我看了看她,說:“你捨得把這麼漂亮的橡皮擦給我?”她微笑着對我說:“給你,我還有半塊呢。”我小聲說:“謝謝你,小夢。”他傻傻地朝我笑了一下,說:“沒什麼,朋友都應該互相幫助的嗎?”

  考試過後,我捧着這塊橡皮擦看了又看,它是我心中最珍貴的橡皮擦。

  (語S版四年級第五單元)

  湖南湘西永順縣靈溪鎮第一完全小學四年級:瞿雯萱

您正在瀏覽: 半塊橡皮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塊橡皮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