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能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信是成功的開始,也是成功的秘訣。 

  ——題記 

  當我看到奧運會上女子團體運動員用優美的姿態在平穩的雙杠上又是翻跟頭又是轉圈時,很是羨慕,我暗下決心,我也要上雙杠上玩一回。 

  這天,機會來了,小哥回到老萊,我就纏着小哥和我去中學玩雙杠。小哥拗不過我,只好答應了。我們來到雙杠前,我說:“你給我做示範,我跟你學。”小哥敏捷地坐上了雙杠,然後讓我上去,我模仿小哥的上法,雙手抓住兩面的杠,用力一支。“哎喲,我的手都快‘骨折’了!”小哥只好又教我另一種容易些的方法,把動作分解開來教我,不久,我的手就“抗議”了,而且,正趕上腿勾在上面,頭朝下,我急忙把腿放下,防止頭碰到地,但頭還是受不住大地的吸引,“貼”在了地上。我有些灰心,埋怨起雙杠。 

  小哥扶起我,領我到最低的雙杠上,耐心地教我。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別讓小哥失望。經過努力,我終於上去了。我的心樂開了花。經過好多次跟頭的“審查”,我可以上最高的一個雙杠了。我樂的一蹦三尺高,小哥也為我的“成就”感到高興。 

  如果我當時不去練,現在自然也不會上雙杠。所以,想做一件事,自信心是不可缺少的。巴爾扎克說過:發明家全靠了不起的信心支撐,才有勇氣在不可知的天地中前進。如果讓我們去做一件事,只要有信心,就一定能成功。讓我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說一聲:“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