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能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能行”這句話常常掛在我的嘴邊,幾乎成了我的口頭禪。不管在學習上, 還是在正常生活中,遇到困難,我總是默默的對自己說著:“我能行!” 記得一天早上,我放學會到家裡,就趕緊跑到廚房去看媽媽中午準備了什麼好菜式。來到廚房,媽媽正在包餃子,我就拿了張椅子坐在旁邊看着。看着看着,我覺得包餃子是件很有趣的事兒,就對媽媽說:“媽,我想學包餃子,可以嗎?”媽媽用贊同的口氣說:“當然可以啊!”有了媽媽的這句話,我很放心的包起餃子來 ……  

  媽媽教我拿起一個餃皮 、放餡,用食指和拇指把包皮對捏,然後把包皮的兩邊捏在一起…… 我按媽媽教我的去做,過了一會兒,我的第一個餃子就包好了。我把餃子往桌子上一放,媽媽笑道:“萍兒,你做的是什麼呀?簡直就像醜小鴨,趕緊令包個,要是被你哥哥 、姐姐們看到了,他們准笑掉牙 ……”我被媽媽說得滿臉通紅,心裡抱着不滿令包了第二個餃子 …… 我越包越差,不耐煩的對媽媽說: “我不包了。”媽媽生氣的對我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就放棄,這可不像你以前的風格。難道你已經忘記了你以前常說的‘我能行’這句話了嗎?我可沒有你現在怎麼窩囊的女兒……”聽着媽媽的訓言,我不禁想起了我以前,我是多麼堅強呀! 我又抱着“我能行”這句話,去包我的餃子。終於,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