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能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遇到困難時,大喊一聲:“我能行”,這就是我常說的口頭禪。因為有了這句激勵我不斷向前的口頭禪,我在生活學習中的困難也變的越來越少了。

  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我都不會退縮,因為我能行。

  有一次,我寫作業的時候發現了一題難已解答的方程,我通過我原來學過的解法結合媽媽教我的解法解開了,我堅信:我能行。還有一次,我們打羽毛球時把羽毛球打到了樹上,而我們中又沒有一個會爬樹,羽毛球拍又夠不着羽毛球,我冥思苦想,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從我家拿晒衣桿來,一弔,羽毛球就下來了。體育課上,老師要教我們跳山羊,第一次我跳時動作不標準,因為我以前沒學過跳山羊,第二次我在心裡想:我能行,我能行!一跳就跳過去了,而且動作也非常標準。

  “我能行”謝謝你,在我遇到難題時,解決了我的問題。

  五年級:蒙舞慧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