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自信,我能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信,我能行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10月6日

  人生就像是一場戰爭,時而平隱順利,時而坎坷艱難,人的一生不能一帆風順,你也不能遇知自己的人生,所以,自信是不可缺少的。

  人,只要有自信,就能成功。人生就像一座大山,非常陡峭,你攀登時是艱辛的,可等你攀上頂峰,無限風光就會展現在你的眼前。如果你不信,聽了我的故事,你就明白了。

  我五歲時,跟爸爸媽媽一起下鄉去玩。農田裡有許多的蚱蜢,爸爸一伸手就抓到了一隻,我見了也去抓,可我怎麼也抓不着,最後一下子坐在田埂上,不抓了,媽媽見了,說:“孩子,只要你自信,一定能抓到,你想,沒有自信,秦王怎麼能統一天下,成傑思汗怎麼能攻入歐洲。”我聽了,立刻充滿了自信,又去抓了,最後,終於抓了一隻。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孔勁松

您正在瀏覽: 我自信,我能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信,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