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能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次,媽媽對我說:“金穗,你都已經五年級了,應該自己一個人睡了,不能整天黏着我。”我搖了搖頭,不做聲。媽媽繼續說:“你怕了呀?”我那倔強的性格不允許別人說我害怕,斬釘截鐵地說:“睡怕了,一個人睡就一個人睡,誰怕誰!” 

 我進入小屋,到處黑漆漆的一遍,好嚇人哦!我的喉嚨顫抖了一下,迅速鑽進了被窩,望了望屋頂,對自己說:“我能行!”一股力量充滿了我的全身,讓我那慌亂的心迅速安定下來。突然,我想起了在學校了看的鬼故事,,那女主角不也是在這種情況下被殺的嗎?好可怕!這是,牆壁上出現了一個黑影,正前後晃動着,書中也是這樣的情形。我“呀”的一聲鑽進了被窩,被窩了可真安全,沒什麼鬼怪。可是,過了一段時間,我漸漸覺得空氣不夠用了,必需去呼吸新鮮空氣!我既怕鬼怪把我給吃了 

又怕我不能呼吸,我對自己小聲說:“我能行。”我小心地把被子掀開,大口大口地呼吸空氣,再望望牆壁,那黑影已經靜止不動了,哦,原來是晾的衣服呀,真是虛驚一場~~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