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理財我能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財我能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理財我能行

  請問,你有沒有在新年收到壓歲錢?一定有吧?那你的壓歲錢是怎麼花的?是自己支配、交給家長,還是存人銀行?交給家長的人一定偏多。你們會自己理財嗎?今天我來教教大家怎樣合理的理財。

  首先,可以先拿出一部分錢,為開學做準備,也就是買學習用具。第二,再拿出一部分為自己的嘴,哈哈,也就是零食。說笑說笑,如果你要是真的控制不在嘴饞,也可以適量買些。還有一點,比如每年啊,都會有什麼捐款啥的,這時期待世界和平的朋友可以捐款,雖然你捐的錢很少很少但是如果大家都去捐款。就是一筆大財富啦。而且當你捐了款時,當想到災民們收到錢時的喜悅,自己會很快樂呢。如果還有什麼愛好,例如,愛看書的、愛打球的、愛游泳的……有這些愛好的人可以適當的買一些用具。愛看書的可以買喜歡書,愛打球的可以買喜愛的球,愛游泳的可以買一套稱心的泳衣……餘下的錢,最好的處理方法就是——存銀行了。你可以讓父母幫忙辦一張銀行卡。銀行不僅利息高,而且有一張銀行卡,多開心啊。(我認為會很開心)。

  理財其實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根本就不要別人教相信你就會了吧?我猜在收到壓歲錢或零用錢的那一刻起,心裡就一定已經打起了“小算盤”了吧?呵呵,如果你有什麼好方法歡迎你和我一起分享!

您正在瀏覽: 理財我能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財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