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能當好大隊委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當好大隊委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能當好大隊委員》

  曾經有位學者說過:“凡人天下大事者,不可無自信力。”

  開學的一個月後,學校說要選舉大隊委員,於是我得到了劉老師的認可,老師選了我。

  自從我得到這個消息后,我自認為當大隊委員首先應具備這四點1、不亂扔垃圾,2、團結同學,3、保持優異的成績,4、做一個品質好的孩子。而我認為我從小就具備這些條件,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

  同學們都說我善良,棋琴書畫樣樣俱全。在家裡,媽媽和爸爸都說我是一個乖乖女,還說我從小就是一個有自信心的好孩子。

  選舉大隊委員的那一天,我滿懷信心地走到了多功能室。選舉大賽開始了,我們班第七個出場。丁主任念出了我們的名字。到我出場了,我非常流利地念出了我的稿子,贏得了大家熱烈地掌聲。當時我的腦海里又映出了那句話:凡任天下大事者,不可無自信力。

  通過這件事,讓我懂得了怎樣做一個好學生、大隊委員。最後我想對自己說:我一定能當好大隊委員的!

  哈市安靜小學四年二班 高宇繁

您正在瀏覽: 我能當好大隊委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當好大隊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