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嚴師慈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師慈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一位極其平凡的教師,可她卻使我懂得了做人的真諦,使我在知識的海洋中盡情地翱翔,和我一起戰勝了5年中的種種困難。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的成績一落千丈,作業完成的質量也不好,為此我也付出了不少努力,可成績依舊不好轉。在那段時間裡,我的心情糟透了,對自己的希望也越來越渺茫,然而,卻是她讓我重新燃起了信心和希望。 

  那天,我的課堂作業做錯了許多,她把我叫到了她的身邊,很嚴厲的批評着我。我的心裡酸酸的,很不好受,淚水在我的眼眶裡直打轉,我抬起頭看着你,卻發現你眼裡滿是焦慮,那分明是為我擔憂呀! 

我從那雙會說話的眼裡讀懂了許多、許多.....從此,我進入了全年級前15名. 

  她不僅是位嚴師,她還如同慈母一樣關心我們,做我們的知心朋友。 

  有一次,上體育課時,我的手不小心被籃球彈了一下,手指頭連彎都彎不起來,同學們急忙把我送到她的辦公室,她見了心疼地捧起我的手,小心地查看了我的傷勢,眼裡射出一種責備的目光,好象在說:“你怎麼這麼不小心?”,隨後目光又變得溫柔了許多。 

  她像春蠶,把自己最寶貴的絲奉獻出來;她像蠟燭,燃燒了自己卻驅趕了黑暗;她像甘甜的雨露,滋潤着我那幼小的心田;她像海上 

的航燈,指引着我到達勝利的彼岸。 

  她,一位如慈母般的嚴師,她就是我的班主任——郎寧老師。

您正在瀏覽: 嚴師慈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師慈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