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熊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的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熊是個懂魔法的動物,它的師傅撫養它很多年了,小熊在一所魔法學院里學習魔法,過得很開心。但它很調皮,經常被師傅罰。有一天,師傅對小熊說:“小熊,你現在已經懂了全部魔法,你現在要學會自己過生活。我也捨不得你,可是你必須獨立過自己的生活!記住,你每天只能用三次魔法,如果你用了第四次,用魔法變出的東西將會永遠消失。”話音剛落,兩人含着眼淚走了。

  小熊拿着行李到處流浪,它走到了一間小木屋,它走了進去,看見什麼東西都沒有,就決定住在這裡。小熊用“芝麻,芝麻,我要一張床。”床就變出來了。它又喊“芝麻,芝麻,我要一張大沙發。”沙發就變出來了。它又喊“芝麻,芝麻,我要一張桌子。”桌子就變出來了。它在喊“芝麻,芝麻,我要漂亮的衣服。”全部東西就消失了,連一間小木屋都沒了。小熊才記起師傅說的話。突然,“咕嚕,咕嚕”小熊的肚子在響,小熊感覺到餓。它慢慢地走去找吃的。它聞到了包子的味道,就急忙地跑過去了。它剛想那包的時候,老闆生氣地對它說:“你有沒有錢,沒錢就滾一邊去。”小熊走到旁邊去。小兔子看見了,買了一個包子正要給小熊吃時,小猴不小心撞到小兔子,小兔子的包子掉到了地上。小猴對小兔子說:“對不起。”小兔子氣呼呼的對小猴子說:“你也真是的,我剛要給小熊吃,你就撞過來。”小熊低聲下氣的說:“沒關係,我現在好餓,你們有吃的嗎?”小猴對小熊說:“小鳥那有好多好吃的,我帶你去吧!”三個人很快的走到小鳥的身旁。小鳥對三個人說:“歡迎你們來我家,你們應該餓了吧,我這裡有好多好吃的,你們吃吧!”三個人狼吞虎咽地吃東西。小熊在心想:師傅說的沒錯,我應該獨立過自己的人生。

  四個人成為了好朋友,從此,它們開開心心地生活在一起!

  新民六街小學四年級:張佳琪

您正在瀏覽: 小熊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