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陽光小女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陽光小女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洋洋,是一個活波、聰明的小女孩。大大的眼睛像紫葡萄一樣透亮,有一頭烏黑的短髮。我喜歡溜冰、唱歌、畫畫,我的歌唱得可好了,到現在我已經學會五首民歌了!所以大家都叫我“百靈鳥”。

  六歲時,媽媽就給我買了一雙淡綠色的溜冰鞋。我高興極了,拿起溜冰鞋左看、右瞧,愛不釋手。回到家,我穿着鞋摔了許多跤,於是,我哭着對媽媽說:“我不練了,這一點也不好玩兒!”媽媽笑着對我說:“沒關係,多練習幾次,你一定能行的!”我按照媽媽說的去做,每天中午放學回家,都扶着牆練習幾遍。終於,不到一個星期,我就學會了溜冰。我帶着溜冰鞋來到美麗的?凰??埃?槐嚀?枰槐吡銼??芯踝約壕拖褚恢緩??隰驃嫫鷂琛?/p>

  每到星期天,我都騎着一輛金色的自行車去和小夥伴比賽。記得第一次比賽,他們都把我遠遠的扔在後面。經過後來的幾次練習,我都獲得了第一名。就因為這第一名,讓小夥伴們都叫我“假小子”。

  我喜歡周末,喜歡天氣晴朗的日子,這樣就可以充分地享受燦爛的陽光和我的童年。

  湖北省棗陽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六班 史晨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是陽光小女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陽光小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