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我是一個非常淘氣的孩子。總覺得爸爸媽媽他們扼殺了我們的童年,可是經過那兩件事改變了我的想法。

   還記得那一年半夜的時候我突然發高燒,哭着醒來。醒了之後便開始叫媽媽……過了一會媽媽披了件外套就來了問我:“蘇蕾啊,你怎麼了?”媽媽一摸我發覺好燙啊說:“我送你去醫院,可是外面很冷又在下雪不好騎車,不如我背你去吧!”媽媽和我穿好衣服後用她那雙長滿了老繭的手把我放在了她的背上。

   媽媽的背上暖暖的,可是,因為太累了所以有點駝。走到一半時,我聽到了媽媽急促的呼吸聲。我的淚悄然淚下,我……我第一次感到母愛的感覺……

   媽媽對我的無私奉獻讓我感到母愛,爸爸對我的鼓勵讓我感到父愛。

   “爸爸,對不起。我這次考試沒取得理想的成績。”“沒關係,下次加油吧!”從這棟房子里傳出一對父女的對話。這就是我和爸爸。這次期末考平均只考了八十一。可是爸爸不但沒罵我還鼓勵我,要是換做別人的父母還指不定會怎麼樣呢!

   我真的好高興,好開心,好慶幸我有這麼一對爸爸媽媽。到現在我才明白爸爸媽媽不是扼殺我們的童年,而是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爸爸媽媽我懷着這顆心,真誠的感謝你們,我一定會報恩的。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