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地感謝太陽,感謝她滋潤萬物。花兒感謝春天,感謝她綻放美麗----

  我要感謝爸爸,感謝他給我鼓勵,當我考試沒考好時爸爸總是關切的對說:“孩子,分數不能代表全部,只要努力就行了,相信你下次會很棒。”我要感謝媽媽,感謝她給我呵護,記得有次夜裡我生病了,媽媽把我緊抱在懷裡,在我的頭上裹了件棉衣頂着連綿的細雨飛快地跑向醫院。到了醫院,媽媽的臉上、身上都濕了,而我的身上卻暖呼呼的。那一夜,整整一夜,媽媽都沒合上一次眼。媽媽,我愛你。

  我要感謝老師,感謝老師授予我們知識,老師的眼睛會說話,我犯了錯誤,老師的眼睛很嚴厲。我上課很認真,老師的眼神很開心。白色的粉筆灰沾滿了老師的青絲,老師,我敬重你。我要感謝同學,感謝他們的互幫互助。有一次,上課時我被老師批評了,我很不開心,下課後,同學們都過來逗我開心。同學,我的好夥伴。我要感謝書,感謝他給我快樂,在我遇到困難的時,是書給了我勇氣,也給了我快樂。書,我好喜歡你。

  我感謝太陽,感謝天空······此時此刻,千言萬語都匯成了一首歌:“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揚州市竹西小學四年級:張悅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