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說2005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說2005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靈猴歡騰送舊歲,金雞起舞迎新年。二OO五年來到了,我有許多許多夢想……

  媽媽的腳骨折了,我的第一個夢想是希望媽媽的腳早日康復,象過去一樣健步如飛,帶我去海邊旅遊,去高山觀光,去書市徜徉。

  2004年我家買了一套大房子,現在正在裝修,我的第二個夢想是全家早日搬遷新居。

  2004年,我在《河南日報》、《小學生學習報》上各發表了一篇習作,還在《作文連線網》上發表了40篇作文,我的第三個夢想是爭取在《人民日報》上發表文章。

  04年我第一次參加古箏考級就考過了六級,我的第四個夢想是更加刻苦努力,爭取2005年考過八級。

  04年我的好朋友全家搬到了北京,我難過了許久,我的第六個夢想是2005年在北京和即相聚。

  我還有一個夢想,就是希望世界不再有禽流感和非典,不再有戰爭和恐怖,不再有地震和海嘯,世界應該永遠和平。

  我的夢想還有很多很多,我要帶着我的夢想飛上藍天。

您正在瀏覽: 我說2005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說200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