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請聽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請聽我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有一件事我埋在心裡很久了,今天,就借這次習作的機會,跟您說出來吧。

  奶奶,有一件事我埋在心裡很久了,今天,奶奶,有一件事我埋在心裡很久了,今天,就借這次習作的機會跟您說出來吧。奶奶,您還記得前年的冬天吧,那年,爺爺病了,您每天都在家裡做一些魚、雞什麼的這件事就發生在這段期間。有一天,您一如既往的在廚房,我在旁邊觀看,我看見您給做爺爺最喜歡吃的魚,這也是我的最愛。我看見您把魚做好,還在盤子的邊上擺放了火腿腸,讓我饞得直流口水,恨不得現在就把它一口吃了。我想:等您走了以後,我就把魚吃掉。雖然我知道魚是做給爺爺吃的,但我還是被壞念頭控制住了。您走了以後,我一邊拿起筷子準備吃魚,一邊自言自語:“吃吧,快吃呀,反正自己不說出去就行了。”可是一想:不行,這是給爺爺吃的。但是,垂涎三尺終於戰勝了孝心。我狼吞虎咽地把魚吃了,還順便把火腿腸吃了三五片。

  您回來以後,看見魚不翼而飛了,您問我是誰吃的魚,我想:得趕快找個理由啊。這時,我看見隔壁的大花貓跑了過來,就撒謊是大花貓吃的,您狠狠地教訓了大花貓一頓。之後,又重新做了燉雞。

  奶奶,每次回老家,每次回來看見您和大花貓的時候,就想起了這件事,心裡就非常內疚,真想在地上找個洞鑽進去。

  奶奶,對不起呀!我今後一定改掉撒謊的壞習慣,做一個誠實的孩子。

  四年級:陳思達

您正在瀏覽: 奶奶,請聽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請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