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的傳說20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20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哼,這不是“放貓歸山”嗎?不能理解,實在是不能理解!要不然這伙笨蛋跟夜翼這小子是一起的?恩恩恩!很有可能! 

 “小子,他們是不是和你一夥的?不然你怎麼這麼好心?”我理直氣壯的朝着夜翼說。 

 “去死。本人不屑與這些人狼狽為奸。”夜翼很鄙視地白了我一眼道,“笨蛋就是笨蛋!” 

 “臭雞蛋一個!誰稀罕啊!還有,你罵誰是笨蛋呢?!本大俠看你才是個不折不扣的膽小鬼!沒事整天躲着自家娘子!懦夫!”我的火氣從眼睛里噴了出來! 

 “什麼?笨丫頭你找死呀!”說著夜翼就要來揍我。 

  不怕不怕不怕!哼,本大俠就是不怕你!哼,今天有翁爺爺在這裡,看你能把我怎麼著!臭雞蛋! 

 “算了算了。稍安勿躁,百舞幫的人就快來了,小兄弟你就準備回去歇息幾天吧。小薰這小丫頭就交給我吧。這幾天我會通知花妹他們的,放心吧。”翁爺爺拉住我對夜翼說。 

  哈哈哈哈哈哈!本大俠住翁爺爺那裡,實在是太棒了!!翁爺爺那裡堪稱“人間瑤池”,美麗極了!而且那裡還有很多的帥哥,因為那裡有翁爺爺開的武谷。本大俠最近走運真是走得太爽了!  

 “既然如此,那小生就不打擾了。”夜翼抱拳跟着楓情和木南淚坐上馬車遠去了。真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燙金大字。 

  武谷。 

  群花爭艷。綠水常流。鳥語花香。細柔微風。 

 “啪——!” 

  清脆的一聲脆響。對方的劍已經從他的手中滑落。本大俠又贏一局! 

  啊哈哈哈!本大俠來這裡都已經快五天了,花姑姑和哥哥都還沒來,翁爺爺也是神龍見首不見尾的!無聊啊,所以找些小子來玩玩!呵呵,還蠻過癮的嘛!天天都贏!這才是大俠的生活啊! 

 “薰兒!”我的大師兄端木戰穿着一身樸素的青衣慢慢地走了過來。他的身子一到冬天就會很弱,可雪易國一年四季都是冬天,所以他得天天披着棉氅才能出門。平時很少見到他,可每次我一來,戰師兄總會和我天天玩。 

  所以戰師兄是我的第二哥哥! 

 “戰師兄,你不要老出門啦!小心身體哦!本大俠身體就很好,可站久了也會感到冷的!進去吧!”我說。 

  戰師兄微微一笑道:“沒事。常常練武,身體都沒以前那麼弱了。不要擔心。最近好嗎?” 

 “很好很好啦!嘿嘿!”我抱着頭一陣傻笑。  

 “不好啦!”正在我和戰師兄開心的聊着天時,一個小弟撲通一聲摔在我們面前,邊站起來邊着急的說。 

  我和戰師兄對視一眼,然後又看向他,幾乎同時,“什麼事?” 

 “清風堂突然進攻百舞幫。最近不知怎麼的,清風堂突然人力大增,然而,百舞幫最近出去了好多人力,現在無法阻擋清風堂進攻,快要撐不住了!向我們求救!” 

 “那還等什麼?快走!”我和戰師兄又同時脫口而出。 

  夜翼......楓情......木南淚......你們不要有事呀......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20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