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魏婕,你聽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魏婕,你聽我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魏婕,你知道嗎,不是我不講信用,請你聽我說。

  上個禮拜一,我們約好禮拜天到你家看花。到了那天,我剛前腳踏出門,爸爸走過來跟我說:“你的作業寫完了嗎?”“沒有。”“沒寫完作業就出去玩,這是什麼學習態度?”我說:“爸爸,我要去同學家,我答應了她的,做人要講信用啊。”“你還答應我寫完作業再出去玩,你答應我的事還沒做呢,那同樣你也沒講信用。”我急了,說:“爸爸,我晚上再做吧,您就讓我去吧,不然我們之間的友誼會破碎的,就算我求您了嗎,求您了。”“不行,做完作業再去。你一天就知道玩,還能做什麼?”“哦。”我極不願意的說。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可我一個字也沒動。等爸爸叫我的時候,我才如夢初醒,一看,中午12點了。我急忙吃下午飯,開始寫作業。當我寫完了作業,來找你,可你奶奶說你出去了,我才回家。

  到了學校,你對我說:“你幹嗎不來我家?”“我爸爸不讓我出去。”“不讓你出去,這是你的理由吧,我現在沒有你這個朋友了!”“你聽我說。”“我不想聽你說,你說!”說完,她走了。

  魏婕,你能不能聽我說,不要這樣對待我,能不能聽我說……

  江西南昌青雲譜區呂芊芊四年級:紅袖蜜香

您正在瀏覽: 魏婕,你聽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魏婕,你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