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片里的節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片里的節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國慶長假的第三天,我們全家人來到三姨家過節。看!照片中是我們一家在在燒烤的場面。

  燒烤,我期待已久,熬過了漫長的兩天,終於盼到了。我們很早就到了三姨家,開始清掃這個露天的、要用來燒烤的大陽台,我們接好了水管后,開始沖了起來,水沖在地面上濺起了水花,弄的我的褲子都濕了。哈哈!“整裝待發”的我真是越戰越勇,竟一把把水管搶了過來,開始滋起來。幾分鐘下來,我已經不怕水了,還覺得很好玩,都忘了自己的任務了,現在才開始認真的打掃起來。經過一番清洗、洗刷,這個陽台已經快可以說是“閃閃發光”了,再擺好燒烤的爐子和桌椅,馬上就可以開始燒烤了!

  我仔細地盯着三姨夫燒烤前的每一項準備工作,像是他的小助手,有時也幫他拿拿東西。把肉串擺上去,“滋滋”的聲音響起,還有幾縷煙飄起,不到幾分鐘,肉串的一面已經熟了,我趕緊幫三姨夫幫它們“翻轉”,再撒上一些調料,肉串馬上就開始飄香了,一盤噴香撲鼻的肉串新鮮出爐了,我忍不住先咬了一口,好香啊!我端着盤子開始四處推銷肉串,很快就收到了極大的好評。居然還有人把我當成了服務生,開始“點菜”,我忙得不亦樂乎,也開始想自己試着來烤串,叫三姨夫先去休息一下。我坐在烤爐前,把要烤的肉串擺在烤爐上,回憶着剛才三姨夫的動作,翻個面,撒一些調料。“呀”的一聲慘叫,我被辣椒迷了眼睛,好難受啊,不顧爐子,馬上跑去用清水洗眼睛。回來時,肉串已經被三姨夫烤好了。唉!看着容易做着難啊。我沒有放棄,又跑回去要求再試一次,這次我按部就班,把肉串烤好了,看着他們吃着我做的肉串,我心裡美滋滋的!

  雖然烤好肉串不容易,但我依然戰勝了困難。三姨也拿相機幫我們找下了燒烤的場面。我明白了:有付出就有收穫!期待下次的燒烤。

您正在瀏覽: 相片里的節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片里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