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相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相片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鏡框里,存放着一張我難以忘懷的相片,看到它,處處美景便浮現眼前。

  今年八月十三日,我在廣州姑姑家,那一天,天氣晴朗,盛夏的陽光普照大地,只有微風輕輕的刮著,悶熱的讓人喘不過氣來。那時我真想找個涼快的地方或者洗個涼水澡。這時,姐姐跑過來高興的跟我說:“姑姑說晚上我們可以去珠江遊玩啦!”我聽了一蹦三尺高,高興極了!

  時針指向了八點,我姐姐、妹妹、爸爸、媽媽、姑姑、姑父乘着車向珠江奔去。

  到了碼頭,這裡的人擠擠擁擁,碼頭停靠着很多船隻。我們買票上船,我們坐的是二樓貴賓座。船上有吃有喝,是法式西餐,還是自助的。我們吃完飯,上到三樓,欣賞珠江兩岸的美景。

  珠江兩岸相對聳立,像萬盞彩燈,像天上繁星點點,兩岸馬路上的汽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江面上的船隻在江面上航行,有的船像一條長龍,美麗極了!遊船不停的向前航行,導遊不斷講解兩岸的名勝古迹。

  到了珠江大橋,建築雄偉,是拱形的,橋的兩側建了一個是拱形的通道,橋上全是彩燈,把橋照的五彩繽紛,使人眼花燎亂,多美。

  姑姑說,“我們合個影吧”,我們異口同聲說“好”!

  這張照片我永遠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相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相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