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沒有大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沒有大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沒有大人,就沒有老師,那我可不願意。又沒說不要知識,老師照樣要,但要年輕的幽默的,這樣更容易讓師生互相了解。中午回家,沒人煮飯,早上沒吃中午還能不吃?都 11點半了,還能“興鍋動刀”地做一桌?不能嘛。所以泡一包方便麵,吃了,萬事大吉。 

  到了晚上,又吃泡麵。該做作業了。“天哪!這題怎麼做?”“我的上帝!今天我死定了!”“媽,倒杯茶水。”這是習慣,都成了家庭“順口溜”,現在只好自己“出馬”,說不定做完時已經 11點或 12點了,再洗個澡,刷個牙,笛子也不用吹了,倒頭就睡。第二天早上肯定懶懶的。要麼就以最快的速度做,數學計算用計算器,語文是抄書,做完作業洗澡刷牙,不用聽爸爸媽媽的嘮叨聲.突然,腦門一陣冰涼,原來是我睡覺不老實,頭撞上床上的隔板了。嗨!原來正在做夢。 

  如果夢變成了現實我會變成自由人,但也未必就是好事,本人還沒有自立的本領嘛,麻煩事肯定不少。算了,不多想了—繼續睡。

您正在瀏覽: 如果沒有大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沒有大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