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讓老媽接送的n個理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讓老媽接送的n個理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讓老媽接送的n個理由 標籤:理由作文 微笑的理由作文 沒有理由作文 老媽作文

  不讓老媽媽接送的N個理由

  打二年級的時候,我就期盼着可以自己上下學。轉眼間我跨入了四年級的大門,開學伊始,老媽對我說“這學期你就不要我接送了。”我聽后,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不讓老媽媽接嘍!太自由嘍!太快活嘍!

  經過一個月的親身體驗,我覺得好處多多。

  好處一:自由自在

  上學路上,我不再受老媽的約束,可以摘一兩片樹葉或一粒果子玩;可以一會兒蹦一會兒跳;或是在秀湖小區里的運動器械處健健身。

  好處二:同學,我來也!

  每次上學經過同學王顯煜家時,我都要大喊一聲“王顯煜”,很快他便背着書包跑出家門,我們在路上一塊兒說說笑笑,可真快活!

  好處三:逛小店

  學校門口的小店裡的東西可真多呀,這下可有機會逛逛了,遊戲王卡、溜溜球、還有激光陀螺都是我的最愛。

  當然好處之外,缺憾而是有的。

  壞處一:好累!

  平時老媽接送我總是給我背書包,現在該我自己了,不一會兒肩膀就酸得要命,而且天氣這麼熱,真希望老媽出現,幫我背背,說不定還會帶幾個水果。唉,可惜那個時代已經過去了。每次我央求老媽接送我,老媽總是說:“不行,要堅持!”

  壞處二:在上學的必經之路上,有一戶人家養了一條狗,那條狗總是喜歡跟着我,可我見了它總是嚇得要命,通常,我總是趁車輛較多的時候逃之夭夭。有一次它竟然跟我來到了學校門口,真怕它咬我一口。

  不過,總的來說不讓老媽接送其實是一件好事,它能鍛煉我的耐力與體能,讓我慢慢擺脫媽媽的懷抱,展開翅膀,在天空中自由飛翔。

您正在瀏覽: 不讓老媽接送的n個理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讓老媽接送的n個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