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是我的良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是我的良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近草地,我看見小草筆直的站在那兒,猶如一個個堅強的士兵,挺立在自己的崗位。寒風吹來,它們就迎着風開始了各式各樣的操練。

  雪阿姨抖抖衣袖,一大片一大片的雪花,好像是雪阿姨特意剪的紙花,紛紛灑落人間。而小草,在冰天雪地里仍然一點也不怕冷似的,依然筆直的站着,驕傲的挺直胸膛。

  風吹得越來越大,雪越下越大,風伯伯和雪阿姨,好像一定要考驗小草似的,不停地折磨着小草。可小草堅強如初,像一塊木頭,一點感覺也沒有。

  過了一會,風伯伯,雪阿姨,都躲了起來,我想,一定是小草精神抖擻站在那兒,一點也不動,把風伯伯和雪阿姨嚇跑了吧!

  在小草身上,我學到了好多東西,比如,在冬天,任是再大的風,再大的雪,可是,小草還是筆直筆直的站着,絲毫不肯退縮。而我,每天早上,都希望多睡一會,生活老師先走進來,把窗帘打開,來叫我了,我只好起了床,我一邊穿着衣服,一邊報怨,多想再睡一會啊。和小草相比,我真是慚愧萬分。

  大自然,這個神奇的魔法師,給我們安排了那麼多好老師,讓我們趕快去學習吧!

您正在瀏覽: 小草是我的良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是我的良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