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媽媽真狠心》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媽媽真狠心》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媽媽真狠心》着篇文章。剖有感受,文中講的是:

  一次,奶奶在吃飯的時候,一不小心掉了幾粒飯。媽媽就用帶刺的話罵奶奶是個老東西,還說奶奶下巴底下是不是有侗,作者看不下去了便說了媽媽幾句,媽媽就罵小作者長大了翅膀硬了。

  還有一次,奶奶生病了。在作者的勸說下,才無可奈何地躺下,奶奶剛剛躺下后,作者就做起了飯。門鈴一響,媽媽回來了。他看到作者在做飯。就問奶奶到哪兒去了?我只好說,奶奶生病了我扶奶奶到房間裡面休息。媽媽一聽。飛也似的朝奶奶的房間跑去,死拉活扯的把奶奶拖出來,叫奶奶掃地、作飯……

  看了着篇文章之後,我的心裡也跟着小作者的心一樣碎了。細細品味,我回味無窮,深受啟發!是啊!作為子女的不好好孝順自己的父母那怎麼對得起辛辛苦苦的把我們拉扯大了。難道我要用這種方法來孝順父母嗎?不可以的我們做為子女的要好好孝順父母而不是罵父母。你們難道沒有看到一句話嗎?“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嗎?當父母在的時候不好好孝順父母等父母不在是你在後悔也沒有用了!

  讓我們一起來孝順父母吧!

您正在瀏覽: 讀《媽媽真狠心》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媽媽真狠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