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給媽媽寫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給媽媽寫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 

  這是女兒第一次給您寫信,千言萬語湧上心頭。以前我總是沒有勇氣敢對您說說我的心裡話,今天就借這個機會向您敞開我的心扉。給您提提意見,好嗎? 

  媽媽,您給我的母愛的確是無限的,您為我做可口的飯菜,幫我解決了學習上一個個難題。但我時常覺得您做的有些事讓我很難受,甚至很不滿。 

  在家裡,我是您最寵愛的“小公主”。每天我在您和爸爸溫暖的懷抱中成長,多麼幸福!可您知道嗎?每件家務活都是由您一個人承擔,從不讓我干。我已經十一歲了,可以自己解決問題了,可是您是一百個不放心,一千個不同意。您還記得嗎?有一次,家裡來了客人,您留他們吃飯,爸爸讓我端菜,半路上您卻大聲說:“小孩子,怎麼可以端菜呢?萬一不小心……”媽媽呀媽媽,您這不是在這麼多客人面前丟我的臉嗎?望着客人個個抿着嘴偷笑,我快羞死了,真恨不得找個縫隙鑽進去躲躲。 

  媽媽,我理解您的關心。我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對您的感激。可您想過嗎?我幹什麼事都依靠您,長大了我會幹什麼呀?我干起家務笨手笨腳,甚至連碗也不會洗。這樣下去,同學們會嘲笑我的。媽媽,請您放開鳥籠,讓您的女兒像海燕一樣迎着風暴去展翅飛翔吧!媽媽您肯嗎?夜深了,您該歇歇了。就此擱筆。祝您 

  天天開心! 

  您的女兒劉東璇 

  2007年3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給媽媽寫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給媽媽寫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