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瘋狂老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老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個瘋狂人物——媽媽,怎麼瘋狂呢?

  阿彌陀佛

  媽媽可是個佛教專家,讀過超多經文,我的寫字桌几乎都要放滿她的佛書,糟了!沒地方寫作業了!媽媽,可不可以移開!這可惹惱了我。不僅這樣,幾乎每天至少都要聽到媽媽對我說一次阿彌陀佛,搞得我現在說話都差點說出阿彌陀佛。哎!我真得想說一句阿彌陀佛,祈求老天不要讓我再這樣過下去了!

  切,切,切

  媽媽的廚藝可真是好得不得了!媽媽的刀功也很了得。就說一根黃瓜吧,在媽媽的手下,嚓、嚓、嚓的幾聲,黃瓜切好了!這還不花到一分鐘。黃瓜死得也瞑目了。再比如一個菜花,在媽媽的手下,噌、噌、噌的幾聲,意外般的成了整整齊齊的碎塊,這菜花可真是死得也舒服了。菜兄弟們,肉兄弟們,就算死在老媽刀下,也算死很瞑目啦!

  我擦,我擦,我擦擦擦

  媽媽可是很勤勞的,而且愛乾淨。媽媽打掃起來可真是雄偉壯觀,就給大家看看其中一個片斷吧。媽媽要擦桌椅了。拿起布來,樣子似乎要干一番大事業。只聽一陣嘩、嘩、嘩,媽媽就擦完了,可真快,我還懷疑老媽以前是不是練過什麼高強武功。可惜我想錯了。老媽花的速度大約是……是30秒,恐怖吧。

  我的媽媽是不是很瘋狂呀!我為我有這個瘋狂老媽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瘋狂老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