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對您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對您說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有一件事我一直沒有告訴您,但是今天我卻想把這忍了好久的事告訴您,並請您原諒我。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您和爸爸不在家,我寫完作業,又讀了一會兒課外書,就打算出去騎車玩了。但我突然想起了您打電話時對我叮囑的話:“出去玩千萬不要騎車子,外面正在修房子,容易扎破車子的輪胎的。”但我腦子裡又蹦出一個想法:不去那兒不就可以嗎?

  於是,我開開心心地把車子推了出來。只見那邊熱熱鬧鬧的,但我完全禁不住誘惑,好奇心驅使我去了修房子的地方,呀,不好!我的車子輪胎扎破了,我急急忙忙地把車推回了家。

  當您問我時,我還沒有承認,說了謊。我真對不起您,請您原諒我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對您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對您說 暫無評論